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

花蓮二日遊(2012 08/31-09/02) Day 2

結束第一天悠哉的理想大地之旅後,第二天的行程就是要來擁抱花蓮的美景。來到花蓮當然就不能錯過太魯閣了、七星潭了,山景海景一次滿足。

第二日行程:太魯閣->七星潭->花蓮市區->瑞穗民宿(六心居)

經過前一晚的沙盤推演,最後決定還是租車比較划算。所以在花蓮車站的一家租車行就租了一台轎車,由於大家都沒租過車的經驗,所以檢查時都特別小心,深怕還車時會有糾紛的發生。



太魯閣行程一路經過了東西橫貫公路->燕子口->九曲洞->天祥,可惜的是九曲洞步道當時是封閉的,沒能近距離接觸。

東西橫貫公路

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

花蓮二日遊(2012 08/31-09/02) Day 1

期待好久的花蓮二日遊終於成行,這僅僅是我第二次踏上花蓮,心中難掩興奮。由於考量到路況的安全性,所以我們決定先搭火車到花蓮,然後再依情況選擇租車或是機車。

說到搭火車到花蓮,第一個聯想到的當然就是太魯閣號了,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,所以在可以訂票的當天清晨六點,全家人早在電腦前待命了,依據前一天分配的任務來訂票。然而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,最後只搶到去程的太魯閣號,而回程是在下午三點四十一分的復興號。

票價差真大


第一天行程:

出發->花蓮->理想大地

準備出發了